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ATM机取他人钱被拍照 警方要其快自首(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1日04:10

  取钱男,警察喊你还人家钱  

14:48:29 露面
14:48:29 露面

14:48:30 靠近
14:48:30 靠近

14:48:52 取钱
14:48:52 取钱

14:51:14 开溜
14:51:14 开溜

  本报讯 11月5日,南京市民贾先生在建康路上农业银行ATM机上取钱后忘记取走银行卡。在他后面的一名男子随后分3次,将贾先生卡里的9000元钱全部取走。

  贾先生说自己家庭比较困难,发现卡忘取后立即跑回银行,但为时已晚。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派出所的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好在监控录像拍下了男子盗取贾先生钱款的全过程。

  在警方提供的监控截图上,记者看见,图中这名男子在5日下午2点48分-2点51分,共分3次,每次取3000元,取走贾先生卡中的9000元现金。秦淮警方希望图中这名取款男子主动与夫子庙派出所联系。同时,警方也通过本报向知情市民征集线索,知情者可拨打夫子庙派出所报警电话:84421360,提供相关线索。 (秦公 焦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