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甲型H1N1流感病毒未发生变异 病情总体较温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5:11
  时间:2009-11-11 04:2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刘奕湛王茜)针对国内甲型H1N1流感发病人数在急剧增加,死亡病例也出现上升的情况,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甲型H1N1流感病毒没有发生变异,病情总体上仍然是比较温和的。

  毛群安说,从9月份以来,发生了一些暴发的疫情,范围也在向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扩散。有专家分析,我国以及流行国家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目前正处在一个快速持续上升期,部分地区提前进入流行高发期和持续快速上升期,流行规模和强度明显高于往年。有的专家估计这次疫情可能会持续到明年的3月份,由此导致发病人数增多,给全国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增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从目前情况看疫情总体上还是在可控的范围之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