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城城区交通局扎实做好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5:15
  时间:2009-11-11 04:2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晋城城区交通局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交通管理的发展中。一是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成员和部门实行一岗双责制,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和规范各种安全制度,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全区的企业层层分解考核,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二是每月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并不定期召开企业、站场安全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配足强有力的业务人员,保证车辆技术状况处于良好状态,促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求各整治单位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及时报送有关报表资料,互相配合,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王记霞 韩利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