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消息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近期复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4:17
  本报讯 (记者黄琮)随着11月10日航空煤油出厂价格上调320元,国家发改委表示免收了10个多月的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即将恢复征收。记者昨日致电多家航空公司及机票代理机构,对方均表示未收到相关通知。

  昨日,国家发改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同时表示,为减少交通运输行业成本增加压力,国内航线旅客运输将恢复收取燃油附加费。记者昨天分别致电南航、国航、深航等多家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均表示尚未接到相关通知。多家大型机票代理机构也称没有听到相关信息。

  国泰君安和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考虑到发改委表示将从严控制征收标准,燃油附加征收方案很可能采取暂停征收前的标准,即2008年12月25日开始实行的800公里以下20元,800公里以上40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