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风日产新天籁最高降2.3万 预订等1月(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7:24
  相比德系车型的严谨,日系车的风格则更为细腻。比如说东风日产天籁,这款车从外观设计上时尚而沉稳,内饰上你能够体验到同级别车型中无法比拟的舒适感,商用和家用两者皆可。目前东风日产天籁基础保持2.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目前新天籁有2.5领先版,公爵版现车供应,主要颜色为紫色和黑色。2.0排量车型可优惠现金2万元,2.5L可优惠现金2.2万元,尊雅版车型可优惠到2.3万元。消费者如果订购3.5L的话仍需要预订,订金为2000元。

  东风日产推出的这款新天籁是以天籁为基础做出的改动,其前脸的设计与日产风雅相似,加大的进气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新天籁车身尾部份的设计灵感来自日产Intimaconcept概念车,与老款的尾部设计相比变化不是特别明显。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将继续采用日产全球十佳VQ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新天籁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明显提升,3.5排量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而2.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也到达了10秒以内。另外2.5和3.5排量车型均配备了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也是新天籁的油耗降到了最低,3.5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2.5车型则更低只有6.6升。(岳志刚)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