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众CC轿跑全系降1.2万元 4S店现车充足(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7:16
  今年的5月18日,被誉为“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的大众CC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上市。大众CC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获得了“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两项大奖,据了解。近期购买大众CC的消费者可以得到1.2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行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大众CC的消费者可以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舒适版以及顶配版的售价分别降到了50.8万元和53.8万元。店内目前有现车,个别颜色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下个月将会到车。

  在外观上,CC展现出特有的灵韵身姿。棱角分明的散热格栅,行云流水般的整车侧面线条,犹如神来之笔的窄弓型车身弧线和短小精悍的车尾线条,完美勾勒出极具视觉观感的雅致外形,更带来风阻系数仅为0.29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指数。谭平先生认为,大众汽车的CC优雅线条和车身的有机融合,是设计美学的完美体现。

  CC的内饰设计同样展示出深厚的视觉美学功底:全新设计的双眼式白光照明仪表盘;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Napa"真皮运动座椅;附带铬合金装饰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从细节和材质上体现了视觉美学的至高境界,令消费者可尽享饱蘸灵感的感官震撼。而CC利用细节和材质实现视觉美学,也与王小慧女士艺术创作的理念不谋而合。(王岳)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