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沃尔沃XC90全系优惠9万 部分车型需预订(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7:29
  XC90是沃尔沃汽车XC系列车型中的顶级产品,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推出的首款全时四轮驱动的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SUV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期各家经销商处的沃尔沃XC90仍维持全系现金优惠9万元,但是部分车型颜色不全,需要预订。详情如下:

  据沃尔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09款XC90车型全系都有9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2.5T标准型的售价跌破70万元,仅售63.8万元。两款3.2L排量车型经优惠后售价降为74.8万元及80.8万元,顶配的4.4L旗舰车型售价降为了138.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XC90全系车型不是很齐全,部分车型及颜色仍需要预订。

  沃尔沃是在北美车展推出的R-design系列车型,旗下的XC90、C30和S40等车型都可选配R-design套件。而R-design系列套件包括5辐铝制轮毂、10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客户可在10种面漆颜色、带R-design徽标的格栅,以及一系列专门设计的内外细节中进行选择。

  XC90运动休闲车的设计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雄浑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的外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和装备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提供了传统的旅行车、轿车和越野车所具备的所有功能。(郝俊)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