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孙雯老公为美籍电脑工程师 男方母亲主动牵线搭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08:17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愿意为深爱的人放弃骄傲……这是美丽的纪念日,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孙雯的手机彩铃从前天开始变成了范玮琪的这首《我们的纪念日》,是的,这样的歌词一定是预示或宣告着什么。果然,11月9日,一个平常的工作日,这位前世界足球小姐、铿锵玫瑰的领军人物,与相恋近5年的爱人终于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昨天消息一出,球迷们纷纷祝福,“孙雯赶在光棍节前出嫁,终于把自己交付出去了!”

  传其夫是美籍电脑工程师

  36岁的孙雯和爱人是在上海登记结婚的,一位圈内人士昨天告诉记者,“他们去登记的时候很低调,真的很低调,像一对老朋友一样,默契而幸福。孙雯很不愿意媒体知晓她的另一半,就连相熟的记者要求采访,都要让她看完最后的文稿。”据悉,孙雯丈夫和她同龄,是一位体育圈外人士,在海外工作,很快孙雯将远赴美国。“我很少看体育比赛,也没看过孙雯踢球。”孙雯丈夫坦言自己是体育外行,“我在美国西雅图工作时,曾去现场看过一场NBA比赛,姚明率领的火箭客场挑战超音速,不过我连球迷都算不上。”

  事业上的“不搭界”并没有影响两人走到一起。按照之前媒体的说法,孙雯的“他”是一位美籍华人电脑工程师,2004年底两人经人牵线搭桥相识,开始了聚少离多的恋爱。当时有上海媒体披露是男方母亲主动联系的孙雯,而孙雯有段时间非常不适应这种“隔海而望”的恋爱,得知对方完全不懂体育时还想放弃,但男方的执着和才气,对她的支持和关心,让两人的关系逐渐回暖,虽然远隔重洋,两人却经常在网上聊天交流,两颗心,也因此越走越近。对于“他”的身份,孙雯轻描淡写:“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缘分是否能长久。”

  不拍婚纱照不摆酒不度蜜月

  这次,乘着孙雯爱人休假的机会,两人决定把结婚证领了。似乎没有刻意的准备,撞上了11月9日这个意味着长久的日子,两人没有拍婚纱照,没有摆酒席,就连蜜月旅行也未列入规划。“结婚又不是上场比赛,完全是两个人的私事,所以不需要秀给别人看。”在这点上,两人的意见格外一致。

  今年6月,网上盛传孙雯要出家,而更多的媒体表示她不是出家而是出嫁,原因就是孙雯半神秘地曾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心往何处,所以皈依了佛门……我也有结婚的打算,但具体时间还未定,现在很羡慕以前的队友可以拖家带口去踢球,过居家女人的生活。接下来很可能就去结婚了,这都要看自己的心情。”如今她悄悄地完成了婚姻大事,和当时“结婚就是轰轰烈烈的事”的说法截然相反。婚姻使人成熟内敛,孙雯也不例外。

  每个周末,孙雯再忙,她都要抽空回家,陪爸妈吃饭,现在即将出国生活,孙雯的确有些伤感,今年她辞去上海市体育局外事处的工作后,看了一些佛学上的书,对婚姻和未来有了更深的认识,“我还可以在中外青少年足球交流上做点事,这里是我的根,早晚都是要回来的。现在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人,当个平凡的妻子。”据悉,新郎昨天已返回美国。说到婚后计划时,孙雯称:“还没完全规划好,应该会在近期赴美。”本报记者谢礼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