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新书还原真性情 李咏坦承:我就是“妻管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08:08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昨天(10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在京发布自传体新书《咏远有李》。李咏称,《咏远有李》是为了还原一个本我,让大家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样的,写作还治好了他的“阴天忧郁症”。李咏还坦承他就如坊间传说的那样是“妻管严”。

  《咏远有李》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首印30万册,即日起在全国上市。书中,李咏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道出了他的经历、感悟,从顽童到热血青年,从怀才不遇到主持《幸运52》,再到参与创办《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从与妻子哈文结合17年后依旧美满的婚姻,到所感悟的父母之恩、为子之孝、爱女情深等,李咏一一娓娓道来。李咏认为,《咏远有李》与其他主持人的书不同的是,这本书不大谈工作,“工作是小事,我主要谈家庭”。

  李咏说:“40岁了,应该给自己留下个记忆,也算是对过去的总结与反省。”在他看来,《咏远有李》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李咏,“大家在电视上看我油腔滑调、长头发、腿不直、说话没正形的形象,其实生活中的我不是那样,我想通过这本书让大家知道我是什么样一个人。”

  当下一些名人不断爆出婚外情等桃色新闻,但李咏至今与此无缘。他透露了之所以能“坐怀不乱”的隐情,“我家有一位"披头士"(劈头盖脸)的老婆,吓人啊,不敢有一点点错误,要不然惩罚很严厉。”

  谈到他主持的谈话类节目《咏乐汇》,李咏说:“这个节目没有太多哲理给你,只要大家看了节目,能从嘉宾身上获得一点点启发,那么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李咏认为,目前尚没有哪一档类似的节目可以与它对抗,“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还没人能超越我。”

  李咏将于11月14日14时携新书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与读者见面交流并签售。(记者卜昌伟)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