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河南部分地区今天将有暴雪 最低温度达零下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11日08:28

  □记者施书芳

  本报讯 今天,我省部分地区的气温将再次大跳水,而且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暴雪天气,请市民出行时注意防寒。

  1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奇冷无比,17时,我省18个省辖市的气温均在4℃以下,其中安阳最冷,只有0.2℃。根据省气象台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三地区及南阳、平顶山、许昌、开封四地区西部雨夹雪转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一下雪,风力将没有前两天大了,全省东北风由3到4级逐渐减小到2到3级。降温幅度达到10℃以上,最低温度将达到零下3℃到零下1℃;全省最高温度只有3℃。12日,西部小雪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小雨雪逐渐停止转阴天。

  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中国大部地区将有明显雨雪天气过程,新疆、西北、内蒙古、华北、黄淮、东北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陕西大部、山西大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黄淮中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苏、河南、江西、福建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