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赴宁河县送医赠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8:27
  本报讯昨天,在第二十一届全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开幕之际,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组织有关人员到宁河县开展赠药和专家义诊活动,为百姓送去价值10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并组织农工党成员中的6位专家现场进行义诊咨询,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主委张大宁委托,农工党市委会有关负责人慰问了义诊专家及求诊群众。

  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是市农工党各级组织的一项传统。每年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农工党都要组织党员开展相应的特色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围绕今年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弘扬科学,关注民生,发展公益,促进和谐”的主题,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组织成员深入社区、乡村和学校广泛开展公益讲座和义诊等内容丰富的活动,收到明显成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