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足打架比男足还猛:肘击脚踢扯头发(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8:28
  足球场上恶汉层出不穷,现在女足赛场也成了重灾区。近日,在美国全国大学生联赛和巴西地区女足联赛中都出现了相当恶劣的球场暴力事件,这不得不令人感叹连女足都暴力成瘾了。

  美国大学生联赛“最严重犯规”

  近日在美国大学生女足联赛的一场比赛里,新墨西哥大学女足的后卫兰伯特上演了惊人一幕———她在比赛进行中对来自伯明翰大学的球员恶意犯规:先是恶意肘击、脚踢,随后是直接拉拽对方球员头发、将其撂倒在地!

  这些被评为“美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有史以来最严重犯规”的系列恶意动作发生在11月5日NCAA联赛西部半决赛上,21岁的兰伯特频频用犯规动作骚扰对手。在屡次与对方进行纠缠后她恼羞成怒,先是用肘击打对方进球队员卡里·佩恩的后背,动作之明显,后来又在对方球员攻到本方禁区内时,直接用脚踢到对方头部,当时对方球员已经倒地!更恶劣的是,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兰伯特突然用力拽了一下卡斯迪·莎姆维的辫子,卡斯迪整个人被横着拉倒在地上,这个场景在男足赛场上也极为罕见。奇怪的是,这一系列粗鲁野蛮的动作主裁竟未注意到,就这样,兰伯特“幸运地”打满了90分钟,仅仅因为一次将球踢向对手脸部的“轻微”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兰伯特“一战成名”,她恶意暗算对手的视频被上传,网友的回帖相当直接:这种行为太卑鄙了,简直是无耻!维基百科甚至专门开出了名为“兰伯特”的词条供网友检索,网上铺天盖地的“网骂”引起了重视,新墨西哥队很快回应说“队伍已对其处以了无限期禁赛”。尽管兰伯特次日公开道歉,称自己当时没能控制住情绪,但已经于事无补,很显然,她现在是美国知名度最高的女足球员。

  巴西地区联赛打群架

  网友调侃:古有梁红玉、穆桂英、佘太君等诸位巾帼英雄,今有巴西女足群殴大混战。前天,在一场巴西阿拉瓜斯州的女足比赛中,两队球员爆发了群殴。群殴并不稀奇,稀奇的是在比赛结束后,这帮“铁娘子”又从更衣室一直打到了球场外的大街上!

  这场斗殴发生在塞斯马克队和索埃竞技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塞斯马克队2比1获胜。但比赛结束后球场上发生了群体斗殴,两队数十名球员拳打脚踢,工作人员也加入其中。在被劝阻离场后,球员们又在更衣室内打了起来,并一直追打到了体育场外的大街上。这一幕,被摄影记者和电视镜头记录了下来。斗殴中,塞斯马克球员维特拉被打伤,她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急救。

  中国女足赛场也有打架先例,在青年队比赛中,就曾发生过多位球员群体斗殴事件。全运会也出现了女足球员追打当值裁判的丑行。本报记者谢礼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