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塔尼亚胡呼吁重启巴以和谈(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8:24
  10月31,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左)在耶路撒冷会见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日,希拉里·克林顿在和内塔尼亚胡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敦促巴以尽快恢复和谈。新华社发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9日在美国一场犹太人集会上说,应尽快重启巴以和谈,更多改善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地区经济状况。

  内塔尼亚胡当天出席北美犹太人联合会的集会并发表演讲。他说,不应为巴以和谈设置前提条件,以方愿在不牺牲自身安保情况下“为和平作巨大让步”。

  内塔尼亚胡说:“我们的目标不是无休止谈判,不是为谈判而谈判,而是巴以双方达成永久和平协议。”

  他说,以色列政府采取额外措施,限制在约旦河西岸建设犹太人定居点,“作为重启和谈努力的一部分,以色列政府愿意在定居点问题上采取限制”。

  内塔尼亚胡认为,约旦河西岸经济状况如今明显改善,众多巴勒斯坦人获得工作机会,“我想我们能做的更多,我愿意做更多”。

  他在演讲中呼吁巴勒斯坦领导人马哈茂德·阿巴斯:“让我们抓住时机达成历史性协议,让我们立即开始谈判。”

  内塔尼亚胡原定9日晚些时候在白宫与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举行私人会谈,讨论中东和平进程,但后来这一会晤推迟。

  奥巴马上台后一直敦促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完全停建犹太人定居点,为重启巴以和谈铺路。(新华社专电)

  希拉里敦促以巴尽快恢复和谈

  阿巴斯强调恢复中东和平进程关键在于以色列停建定居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