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墨尔本一华裔少年遭人掷蛋贯耳 恐影响音乐前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8:53
受袭的夏艾温(右)与母亲(左)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墨尔本华裔中学生夏艾温(ELWINSIA)被人飞掷鸡蛋贯耳,恐影响音乐前程,正准备提出起诉。

  上个月,16岁的夏艾温遭遇飞来横祸,被墨尔本文法私立中学的一群蒙面学生投掷鸡蛋,导致耳朵严重受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墨尔本文法中学就事件做出道歉,描述一名高中会考(VCE)学生的行为是“疯狂时刻”。爱好小提琴的夏10日表示,这次伤害影响到他的音乐前程,可能危及他立志成为空军飞行员的理想。他称,这是一次重大打击,听起来像是耳内发生爆炸,“我对他们的行为感到相当气愤,如果你想疯狂,可以选择其它事情”。

  夏艾温将需要做手术,在耳鼓上嫁接耳膜,经过一年时间才知道是否丧失听力。

  母亲李丽娜(RINALEE,译音)表示她将针对此事提出起诉,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如果这影响到儿子的生活质量,她会感到非常焦虑。

  墨尔本文法中学的校长凯利(ROYKELLEY)表示,他对该事件极度失望,校方已经向夏艾温及其家人表示道歉。袭击学生已经被停课,但是获准参加高中会考。

  凯利称,这名学生表现出悔意和勇气,带夏艾温到两家医院看病,在夏母到来前一直陪在事主的身旁。他还假设称,如果他跑开,没有人知道是他所为。(峻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