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美国警告朝鲜勿采取进一步行动升高军事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8:57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在随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德州胡德堡基地,参加上周枪击案遇难者哀悼仪式途中,在空军一号专机上回答记者问题时,警告朝鲜不要再采取进一步升高冲突的行动。

  据台湾“中央社”11日报道,吉布斯说:“我要告诉朝鲜,我们希望在黄海不要再有可能被视为是升高情势的进一步行动。”

  对于“是否认为朝鲜应对黄海交战负责?”的提问,吉布斯没有做直接答复,只表示可以通过韩国了解具体的内容。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韩海军舰艇10日上午在黄海南北海疆分界线海域交火,双方互射250多发舰炮,韩国无伤亡损失,朝鲜警备艇则着火冒烟退回朝鲜水域。

  黄海交战发生在奥巴马访韩(18日)约10天前,此间分析认为,此次冲突将会成为韩美首脑会谈的一项重要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