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刮起“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深圳俱乐部或将接受调查 足坛扫赌风暴继续南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23
  继广药俱乐部前副总杨旭被宣布刑拘之后,横扫全国的扫赌风暴继续向纵深发展。昨日,有消息称,警方正根据线索调查南方几家俱乐部。其中,2004年夺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或许是协助调查的对象之一。

  据悉,在警方从中国足协拿到了相关资料之后,也需要打造一个扎实的证据链,从而锁住幕后的黑手。而最近几年命运多舛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或许成为下一个重点调查的对象。2004年,张海一手将深圳健力宝队托上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而其中很多场次的比赛令人匪夷所思。当年的盘口数据非常诡异,专业人士判断,部分比赛场次存在巨大疑问。而当年健力宝队与辽足的两场比赛也被质疑,相应的比赛盘口也被喻为“鬼盘”。虽然深圳足球俱乐部几经易手,但是依然可以为警方提供相应的信息。据透露,部分相关人士可能会成为协助警方调查的对象。

  除了深圳之外,其他几家长江以南的俱乐部也在最近几年的联赛中出现过异动,究竟是什么力量左右了这些比赛的结果,也许是警方需要攻克的要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