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工商局责令6批次实木地板下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23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6批次实木地板被责令下架。

  实木地板是由优质木材直接加工而成的地板,由于不同树种的木材外观特征、物理力学性能、化学性质和经济价值不一样,国家有关标准要求实木地板要明确标识其木材名称。

  本次监测的不合格商品主要是因木材名称标识不合格,部分商品将实木地板的木材名称标识错误,如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大自然”实木地板,本应是“榄仁木”,错标成“水红木”;北京三森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三捷”实木地板,把“任嘎漆”标识为“槭木”,“桉木”标识为“冰片香”。

  此外,还有部分不合格实木地板商品仅标识木材名称的俗称,这些俗称虽然在市场上使用,但由于其没有归纳到国家标准当中,如果不被正确使用,可能会造成消费者误解为新品种的木材。(记者熊海鸥)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