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石家庄遭遇54年来最大降雪 市内交通基本瘫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40

  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的较强冷空气横扫河北,其中省会城市石家庄市降下了该市54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雪,达到暴雪级别。

  现在整个市区已经全部被白色覆盖,大雪压折很多的树枝,今天早晨,石家庄市内降雪达到48厘米为该市历史上罕见,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雪红色预警信号,发布了道路结冰的红色预警信号,据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阴,石家庄、沧州以及以南地区还会有大到暴雪,其他地区会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明天唐山南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四个地区,会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者是零星小雪,13日天气好转。14日全省又会受到冷空气影响还会有降雪,各地气温将比较下降4到6度。

  目前石家庄市内的交通已经基本瘫痪了,根据记者目测,街上基本上是步行的人,很多小型车都误在雪里在打滑,交警现在已经全员上路,正在疏导交通,据了解,石家庄市的小学放假一天,各单位组织人员上街扫雪,市内的水电暖供应相对正常,但是高速公路因为降雪结冰而封闭,目前河北境内除京沈、唐津沿海高速公路没有封闭以外,其余的比如京石、石安、丹拉、宣大、京钢、京化、张石高速已经全部实施了封闭,张石高速据记者了解,已经再次出现严重堵车,大型货车已经在路上了十多个小时。(记者杜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