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副主任医师不满被批评 买凶报复砍伤医院院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46
  10月22日晚,莆田市第一医院院长王国荣双臂被几名持刀歹徒砍伤,伤势严重。这起在当地引起轰动的恶性案件,目前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从莆田市公安局获悉,此案已成功告破,主谋系莆田市第一医院38岁的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黄开某,他因被受害人王国荣多次批评,遂怀恨在心买凶报复。目前,黄开某以及受雇实施伤人的黄俊某、唐某卿、陈某、杨某、朱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记者从莆田警方了解到,今年8月底,黄开某分两次付款1.7万元给无业人员黄俊某,雇其报复行凶,并提供王国荣照片等个人资料。

  10月22日晚,王国荣乘车到朋友家喝茶,黄俊某纠集唐某卿、陈某、杨某、朱某等4名嫌犯乘坐的士跟踪。当晚8时39分许,5名歹徒看到受害者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凯顺街下车,黄俊某便让杨某留在车上,指挥的哥将车掉头,以便行凶后迅速逃离现场。之后,黄俊某带着唐某卿、陈某、朱某下车,持刀将受害者双臂砍伤,随后坐的士逃跑。

  10月23日上午,记者得知此事后介入采访,并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受害者伤情。据了解,王国荣双臂为歹徒利器所伤,局部根腱断裂,大量出血。经数小时救治,断裂根腱被接好,没有截肢危险,已脱离生命危险。

  这起恶性案件发生后,引起莆田市、城厢区两级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莆田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凡新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城厢公安分局务必组织警力从速侦破。城厢公安局刑侦大队、凤凰山派出所迅速调集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10月24日晚8时许,在莆田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专案组在凤凰山街道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黄俊某、唐某卿。随后,又先后抓获另外3名同案人员陈某、杨某、朱某。同月28日上午,专案组在莆田市第一医院抓获了此案的主谋黄开某。至此,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海峡都市报龚凡蔡学伟 江星舟 詹望月)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