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继赵本山之后 笑星严顺开突发中风住进医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03
资料图:严顺开。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继小品王赵本山前不久因脑中风住进华山医院后,目前,笑星严顺开也因突发脑中风住进了上海某医院。

  年过七旬的严顺开是半月前在大连拍摄完他主演的24集电视剧《我的丑爹》后回到上海的,由于他突然感到自己小腿有些疼痛就去附近医院就诊,候诊时,突然中风,左边瘫痪,不能言语,以致神志不清。所幸的是医护人员及时抢救,才避免了一场危险。目前,严顺开已脱离危险,意识清楚,病情稳定,并能说话,但家属希望外界不要前去惊扰,让他好好静养。

  严顺开平时就患有高血压,最近在大连拍摄电视剧《我的丑爹》时十分辛苦,他不仅要在雨水中行走,还要下海捡垃圾,在冰冷的海水中跌跌撞撞。严顺开曾对前去探班的记者说:“我一直担心,担心我能不能把这部戏拍完,能不能安全地回到家。”虽然,他所担心的事并没有发生,并平安回到上海家中,但不久他就遭遇了突发脑中风的疾病。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