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联酋迪拜七星级帆船饭店庆祝开业10周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58
  中新网11月11日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帆船饭店,10日隆重庆祝开业10周年。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0日报道,帆船饭店正式名称是“阿拉伯之塔”,由于外型像树立起来的帆船,因此被人称为帆船饭店,也有人说它是七星饭店。它的特殊造型,使它成为迪拜地标。

  帆船饭店有202间套房,最低房价每晚1000美元,饭店有1500名服务生,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套房有7名服务生侍候。

  帆船饭店只允许房客进入,一般人想进去看看,必须预先订餐或订下午茶,才能按照用餐或下午茶时间才能进去。在帆船饭店喝下午茶,每客100美元,提供几颗巧克力,几块点心,一壶咖啡或一壶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