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三明电业局:确保“林博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09:3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林博会”保电小分队对会展中心相关线路及供电设备进行检测

  11月6日~9日,由国家林业局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在福建省三明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保证林博会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三明电业局特制定详尽的配电网保供电运行方案,以确保活动期间市区配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据三明电业局配电部负责人介绍,“林博会”前夕,该局就制定了现场保电组织措施及故障抢修方案,除对会展中心采用双电源供电外,还成立了“林博会”保供电小组,对会展中心以及16家活动场馆的开闭所、配电站进行特巡,发现缺陷及时整改,未雨绸缪以确保活动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在“林博会”期间,由该局配电部和用电监察中心组成的保供电小分队,将负责市110千伏下洋变、110千伏江滨变、110千伏徐碧变以及10千伏列东开关站、下洋电信开闭所、下洋变#3新中线以及新市中路#1环网柜等电网设施等设备的维护工作,并准备一台发电车作为事故应急电源。一旦发现跳闸、失电等故障,各保电小分队将及时按照应急供电预案进行处理,确保供电万无一失。此外,“林博会”期间将不安排涉及保供电线路的电网设备停电检修。(杨轶燕陈学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