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莎娃与湖人替补牵手照曝光 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图]-搜狐新闻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莎娃与湖人替补牵手照曝光 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8:09
莎娃与武贾西奇十指紧扣

  

  洛杉矶媒体昨天(10日)爆料,湖人队后卫武贾西奇正在与一位知名的体坛美女约会,这位美女就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两人十指紧扣逛街的照片成为铁证。

  莎娃一直是NBA球星的宠儿,她自称是科比的球迷,此前还跟小皇帝詹姆斯合拍过宣传照片,并传过绯闻。与前两位巨星相比,武贾西奇的地位有点“寒碜”,他是湖人的替补,本赛季场均只有不到8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2.1分1个篮板。(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