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中国广播网 诚聘网站英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10:25

  中国广播网 诚聘网站美工英才

  中国广播网(https://www.cnr.cn/)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致力于建设“全球最大中文音频网络门户”,旨在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各地”。

  央广网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广网和)全权负责中国广播网的经营和维护。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央广网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广播网技术工作人员。央广网和诚挚接受致力于中国广播网发展的有志之士的简历。

  用工方式

  实行固定期限用工方式。央广网和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负责为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应聘材料的投递

  1、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https://www.cnr.cn/zhaopin/)

  2、应聘者请将“应聘登记表”、详尽的个人简历、个人近期生活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及有关个人能力的证书电子版文件并简历发送至信箱:zgwzhaopin@cnr.cn,(邮件以“现工作单位+工作岗位+姓名”为主题),请勿重复。恕不接待上门报名。

  网页设计人员 3名 北京

  工作职责/任务:

  负责页面创意的提案、网页设计、FLASH动画设计,制作,配合开发人员完成网站项目。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2.工作经验:3年以上网站设计工作经验;

  3.专业技术/能力: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美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网站设计工作经验,擅长门户网站整体风格的设计,有门户网站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等相关设计软件,熟练掌握Flash制作多媒体技巧,网站设计有极强的立体空间设计感、对网页布局有深刻理解;

  3) 深刻理解网站交互性设计、用户体验设计、UI/UE设计,能撰写规范的设计文档;

  4) 深刻理解互联网应用技术,有大型Web2.0网站设计经验者优先;

  5) 熟悉HTML语言、了解DIV、CSS、XHTML等技术;

  4.形象/个性特质:思维清晰敏捷,逻辑分析能力强,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5.其他要求(年龄/性别):25岁以上。  

  网页制作人员 2名 北京

  工作职责/任务:

  负责页面制作。并熟练运用DIV+CSS来制作符合WEB标准规范的页面(浏览器的兼容等);与相关技术人员一同制定站点相关技术规范(CSS、HTML通用摸版、框架结构等) 根据设计稿负责网络站点全部HTML页面制作。

  任职要求:

  1.三年以上网站网页制作经验,精通Dreamweaver、Photoshop 、ImageReady、Fireworks、flash等软件;精通css2.0,懂web标准,能熟练运用DIV+CSS来制作符合w3c规范的页面;

  2.能很好把握设计师的意图,能够独立完成网站的规划和静态页面制作;

  3.具备良好的团队工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耐压承受能力;

  4.形象/个性特质:思维清晰敏捷,逻辑分析能力强,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5.其他要求(年龄/性别):25岁以上。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