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四光野外地质工作者奖”花落武警黄金部队(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0:24
蹲点阳山矿区研究找矿形势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孙娟吴天鹏)日前,第十一届"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武警黄金指挥部总工程师阎凤增荣膺"李四光野外地质工作者奖"。

  阎凤增在科学谋划部队找矿工作、总结地质科研规律等方面,取得了出色成绩,为发现和探明我国最大类卡林型的阳山金矿作出重要贡献;组织开展地质资料二次开发,使金龙山、哈达门沟、宝兴厂等老矿区焕发新颜;推动部队实施"以金为主、多金属找矿"的综合找矿战略,使银、铅、钨、钼、锌等多金属找矿初见成效;研究总结的经验式、成因式、技术式和信息式4种找矿方式和整体规划、统一勘探、分段开发、滚动发展的金矿勘探开发思路,带动部队勘探发现了甘肃文县阳山、甘肃岷县寨上、黑龙江东宁县金厂、陕西镇安县金龙山等一批超大、特大及大型金矿,推动资源优势向经济效益转化,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野外实地勘测分析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手把手指导帮带技术骨干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