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佩雷斯表示以色列将对巴勒斯坦作出让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0:28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10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正在巴西访问的以色列总统佩雷斯10日在巴西国会发表演讲时表示,以色列将对巴勒斯坦作出“困难且痛苦”的让步,从而在加沙地带实现和平。

  佩雷斯说:“以色列承认巴勒斯坦人拥有建国的权利。以色列已经作好准备,将会作出让步,使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个国家能够友好共处。让我们成为邻居!”

  佩雷斯还称,他对伊朗的核计划表示担心,认为此举将影响中东地区的和平。佩雷斯赞扬巴西在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中所发挥的作用,并表示期待巴西作出进一步贡献。

  佩雷斯10日抵达巴西利亚对巴西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这是以色列总统40年来首次访问巴西。佩雷斯将于11日同巴西总统卢拉会见。之后,他将于15日离开巴西前往阿根廷访问。

  另据巴西外交部透露,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先后访问巴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