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出租车肇事逃逸 博兴交警一小时抓回(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0:07
一出租车肇事逃逸 博兴交警一小时抓回

  2009年11月06日06时15分许,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22指挥中心报警,称在233省道高架桥南有一骑电动车的人被一轿车撞倒,轿车逃跑。

  接警后,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根据现场情况和目击者提供的有关信息,得知该肇事车为一辆本县城的出租车,肇事后向北逃去,当时的车速很快没有人能记下车号。获得这一线索后,副大队长鲍晓兵一面安排人员保护现场,一面带领民警向肇事车逃逸方向追去,追出十几公里后发现有一辆破了车前玻璃的出租车向南驶去,便迅速调转车头向南追去,在距事故现场一公里多的地方发现了该肇事车辆,令其停车后,当场抓获该肇事驾驶员。经了解,该驾驶员刘某在发生事故后向北逃逸,又怕有人认出他的车号跑不了,就返回现场查看情况,驶过现场一公里被交警当场查获,此时距事故发生还不到一个小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李庆永 刘珍 韩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