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国土交通相将访华促进中国游客访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0:31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电 (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日中两国正在就日本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23日访华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举行会谈进行调整。

  日本鸠山政府将旅游观光视为经济增长战略的支柱。前原此行意在推动中国人的赴日旅游。

  前原诚司与邵琪伟曾于10月18日在名古屋市进行过会谈。当时邵琪伟表示中方将考虑尝试向日本的旅行社开放中国游客赴日旅游业务,此次会谈可能会就这一话题展开更加具体的讨论。

  日本国土交通省10月份提出了新的游客增长目标,力争到2019年前使访日外国游客达到每年2500万人次(2008年为835万人次)。中国访日游客数去年首次突破了100万人次。伴随10月25日起东京羽田机场和北京之间开通直航,日本希望接待更多的游客以促进消费。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