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思茅港镇预防职务犯罪讲座令人深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0:42
  11月9日,思茅港镇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镇内各村、各站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86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主要由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周天明科长主讲,周科长从职务犯罪的形势、危害、预防等方面形象生动地对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了近两年来普洱市所发生的职务犯罪案例,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职务犯罪就在自己身边,预防职务犯罪并不是与自身无关的工作。思茅区第四纪工委的李从福副书记对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警醒广大干部职工珍惜岗位、珍惜事业、珍惜家庭、珍惜个人奋斗历程,教育了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遵守法律法规,抵制各种诱惑,预防职务犯罪,为我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李家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