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盘点娱乐圈11条光棍:有钱有名就是不愿“脱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41
自从当了股东,晓明更阔了。

  11月11日,“光棍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数数娱乐圈的“光棍”,或待字闺中,或名草无主,嘿,还真是不少。大凡是光棍,都想早日“脱光”——脱离光棍队伍,娱乐圈的明星就不一样啦,又有钱又有名,即使打光棍,那也是钻石王老五呀。而且,恋爱、结婚也不是什么技术活,愿意就行了。“脱光”还是不“脱光”,您自己看着办吧!

  男光棍不少

  黄晓明:亿万明星帅富豪呀!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黄晓明,曾经将自己曾暗恋赵薇的“秘闻”公开,后又与应采儿、白韵惠、胡可、秦岚、李菲儿等女星的名字纠缠在一起。但到目前为止,他也没有表露任何“脱光”的意思。

  心动理由:作为内地荧屏最帅的男一号,黄晓明在女士心目中除了相貌上的吸引力外,还有财富上的吸引力——随着华谊兄弟的上市,黄晓明身家暴涨,受欢迎指数也跟着水涨船高。

  脱光难点:“明教”势力庞大,“教主”想脱光,还要看他们答不答应。

   吴尊:少女、师奶不答应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吴尊每次拍戏几乎都传绯闻,对象历数张韶涵、阿SA、刘亦菲、林依晨、ELLA......

  心动理由:刚出道的时候,无论在飞轮海的舞台上还是在《恶作剧之吻》屏幕上,简直是鲜嫩欲滴,人见人爱。被提问绯闻问题时,会尴尬得脸红耳赤甚至满头大汗——是个普通人也就罢了,但放在娱乐圈就是稀有动物啦!

  脱光难点:美少年俘获了从少女到师奶的心。轻易脱光,大家会不高兴。

   古天乐:还没做好负责的准备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每接新戏,必有绯闻——黄纪莹、宣萱、杨恭如、郭羡妮、郑秀文、张柏芝等,被媒体封为“绯闻天王”。但其中只有黄纪莹是他亲口承认过的女朋友,但还是以分手收场。

  心动理由:晒黑之后的古天乐,如今和吴彦祖一起成为香港影坛年轻一辈的中坚力量。作为“型男”的代表之一,估计很多粉丝并不愿意听到他“脱光”的消息呢!

  脱光难点:与黄纪莹分手后,古天乐再也不愿意发表对一个女人负责的言论。在这样的背景下,随机或随缘都是一种托词。我们可以理解为,他并没有做好为一个女人负责的准备。

   陈坤:你爱什么样的妹妹?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近来陈坤的名字总跟赵薇牵扯在一起,在媒体前还发表了不少暧昧言论,有人认为他们不过是为新片《花木兰》做宣传而已。陈坤的“真命天女”到底是谁?谜底至今没揭晓。

  心动指数:或许因为《金粉世家》太受欢迎,陈坤的形象似乎就被定格在“金燕西”那里了。潇洒、多金,这些让女人疯狂的词语,陈坤身上似乎都有。

  脱光难点:到现在为止,陈坤并没有宣布自己明确的择偶取向。我们可以理解为,哪怕已经年过三十,他还没有想好自己到底要娶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张震:恋爱永远像“飙戏”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张震不是很帅,但很有男人味。他的绯闻名单分量也不轻,比如巩俐、舒淇,他被“确定”的感情是跟女星吴家欣的恋情,但据传已分手。

  心动理由:张震曾说,对爱情的感觉就像“飙戏,或像运动完后头重脚轻时的强烈喘气”。这个描述跟他和巩俐合作的短片《爱神》暗合:小裁缝小张在巩俐的带领下完成“第一次”,压抑扭曲下的激情迸发形成强大的气场,令人感到这个小个子的大男孩深邃眼神透露出来的慑人力量!

  脱光难点:有合适的,就脱光吧。

   女光棍更多

  舒淇:曾经沧海难为水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舒淇与王力宏、张震、吴彦祖、任贤齐都传过绯闻,当然,最著名的是与黎明交往7年谈了5年的“地下情”。黎明当时是情歌王子,舆论和粉丝都无法接受他与舒淇相恋,而在爱情与事业之间,黎明选择了后者。

  心动理由:从艳星到金马奖影后,在演艺路上,她已经穿回那些“脱下的衣服”。《非诚勿扰》中,她的纯真和痴情让人心痛。

  脱光难点:她坦言过去的感情经历让她受了不少伤害,曾在片场因忆及与黎明的一段情而失声痛哭。作为一个有“过去”的,曾经饱尝感情折磨的女星,她的“脱光”有一定难度。

   范冰冰:难给男人安定感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跟范冰冰传过绯闻的男星不少,比如任泉、陆毅等,其中,最靠谱的是王学兵。2005年,王学兵被拍到与范冰冰在三亚酒店的泳池戏水,“冰兵恋”曝光,二人一度传出同居消息,但随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心动理由:风情万种,分外妖娆。

  脱光难点:王学兵曾表示,与范冰冰的恋爱不能带给自己安定感。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情史过于丰富,一般男士只敢遐想不敢企及。另外,冰冰的事业也是风生水起,男士估计也只是她生活中的花絮。

   李冰冰:年龄不是问题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绯闻相对较少,一段猛料足够。2005年,李冰冰深夜现身朱孝天下榻的酒店,被拍到两人激吻,朱孝天承认当时与李冰冰日久生情,两人短暂交往。

  心动理由:李冰冰在影视剧方面一直是“劳模”。当红女星中,李冰冰年龄较大。不过,年龄大反而证明她阅历深,经验丰富。她在走红后,绯闻也少了很多。

  脱光难点:华谊的明星股东,身家分分钟都是几百万上下。若不是为了情,“脱光”不“脱光”,真的无所谓呀。

   陈好:门当户对不好找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陈好的初恋是中戏的同学。2004年认识橙天老板伍克波,为了把陈好捧为一线明星,伍克波不惜血本。2007年,陈好又被拍到与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进餐,据传该男士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

  心动理由:自从参演《粉红女郎》之后,“万人迷”就成了陈好的“代号”。除了拥有不少男士为之心动的外表,陈好还在朋友的帮助下投资有道,潜伏ST黑龙3年,复牌当日暴赚2700万。

  脱光难点:美丽、年轻、富有,陈好要找到门当户对的男友很有点难度。

   郑秀文:如意郎君何日来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郑秀文与许志安十几年的爱情马拉松令两人身心疲惫,最终选择分手。另外,她与古天乐也传出绯闻,还曾盛传同居。

  心动理由:没有患上抑郁症之前的郑秀文不但有副好歌喉,还是香港女喜剧演员中的佼佼者。

  脱光难点:虽然经纪公司宣布郑秀文已克服心病,重出“江湖”,但年近40、声势大不如前、事业有点走下坡的郑秀文要找个合意男友恐怕有些难度。

   大S:曝光过度让人烦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2003年底,与周渝民因合拍《战神》暗生情愫。2005年5月与前男友蓝正龙分手。之后,两人的恋情逐渐走向正道,但到了去年突生情变。

  心动理由:先主持综艺节目混了个脸熟,后出演《流星花园》中的杉菜开始大红大紫。甚至大写美容书籍,将自己打造为美容达人。

  脱光难点:近两年,她大量接拍香港电影,曝光过度,让大众有点厌烦。幸好,这些电影为她带来丰厚收入。(撰文:记者徐晖、张素芹、薛琰、莫斯其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