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灿荣明日14时做客中新网 关注奥巴马中国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41
  中新网11月11日电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15日至18日将对中国展开首次访问。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明日(12日)下午2时将做客中新网,就奥巴马访华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奥巴马访华期间将到访北京和上海,他还将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行双边会谈,这是奥巴马上任以来首次访华。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说,奥巴马在中国的会谈将集中在地区和全球问题,包括安全、防核扩散、能源问题和气候变化等。

  嘉宾简介:

  金灿荣:著名美国问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国际政治学教授。主要学术研究领域:美国政治制度与政治文化、美国外交、中美关系及大国关系、中国对外政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