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名红十字委员会工作人员在乍得东部遭到绑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1:04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1月10日表示,该组织的一名国际职员9日晚在乍得东部遭到绑架,目前红十字委员会在当地的工作已经暂停。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10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晚9点左右,红十字委员会的农学家莫里斯(LaurentMaurice)在乍得东部靠近苏丹边界的一个村庄被几名武装人员绑架。莫里斯正在当地评估农作物的收成情况。

  红十字委员会目前尚不清楚绑架者的身份和动机。该组织正在接洽乍得政府及其他相关方,希望事件尽快得到解决。红十字委员会同时敦促绑架者尽快无条件释放莫里斯。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自1978年起就一直在乍得开展工作。其活动重点是保护和援助乍得流离失所者和收留他们的人以及在其它方面受到冲突影响的人,帮助在乍得的苏丹难民重建与家人的联系,并确保对伤员的治疗。2007年11月底,乍得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东部地区曾爆发激烈冲突,安全局势至今仍不稳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