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河北公安、交通部门协同应对暴雪天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0:52
  大部分高速公路封闭

  新华网石家庄11月11日电(记者朱峰)为共同应对暴雪天气给河北省高速公路通行带来的影响,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和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10日深夜召开紧急协调会,互通路况信息,以协同指挥方式积极探索应对措施,最大限度消除和缓解暴雪天气给高速公路通行带来的影响,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到11日9时许,受暴雪天气影响,很多路面形成15厘米左右冰层,河北省除京沈、唐津、沿海以外的高速公路实施了暂时封闭。

  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该总队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支队、大队协调交通部门全力做好融雪除冰工作。

  记者10日晚间在河北省境内的京石高速公路看到,有些路段积雪已达30厘米,高速交警加大了在路面巡逻疏导车辆的力度,多数民警错过了晚饭时间,有的已经连续在路面工作了近16个小时,许多帮助群众推上坡车辆的民警衣服和鞋都已湿透。

  在京石、石太、石黄等高速公路,高速公路路政、养护等部门正在紧张地往路面上撒融雪剂,以尽快融化路面积雪;因石太高速公路省界上坡路段有局部拥堵,交通运输部门正在组织服务区连夜加班赶制快餐解决群众就餐问题。

  据河北省交警部门提供的情况,因山西降雪量大导致道路积雪结冰,石太高速公路关闭了山西方向站口,高速交警在河北省鹿泉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以免出行群众进入山区高速公路交通遇阻影响出行安全或因夜晚降温发生冻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