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杨毅:台胞赠送鬃山羊和梅花鹿接收事宜正在准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0:40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邓志慧申亚欣)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介绍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的情况时说,卧龙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很有办法,我们希望他能够早日成功。他同时表示,台湾同胞赠送给大陆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接收事宜正在加紧准备。

  在回答记者“团团”和“圆圆”是否好事将近的问题时,杨毅说,他也很关注赠台大熊猫的相关消息。他说,卧龙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张主任是专家,在那方面是很有办法的,希望他能够成功,早点看到“小团团”、“小圆圆”诞生。

  杨毅介绍,台湾同胞赠送给大陆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大陆方面十分重视,一直在进行积极、慎重的准备工作,现在已经有几个省市都在积极地争取,接收长鬃山羊和梅花鹿。有关专家正在加紧对上述单位的地址、环境条件、研究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论证,尽最大可能选一个最适合它们居住的接收地点。关于何时可以接收的问题,杨毅表示“快了”。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