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云港侨联成立归侨侨眷业余演唱团 活跃侨文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1:01
连云港市归侨侨眷业余演唱团演出现场。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连云港市侨联消息,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归侨侨眷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归侨侨眷及新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眷属提供文化艺术交流的活动平台,11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归侨侨眷业余演唱团正式成立。

  近年来,连云港市侨联按照“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先后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暨中国侨联成立五十周年”文艺汇演、侨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汇演、“爱在港城”爱心捐赠文艺演出活动、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等一系列具有较大影响和艺术效果的文艺演出活动。

  诸多活动抒发了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深厚感情,充分展现了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在连云港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全市侨联组织加强侨联能力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作用力不断增强。

  为确保侨界群众性活动的规范化、经常化、艺术化,市侨联筹备成立的归侨侨眷业余演唱团由具有一定文艺演出功底的归侨侨眷、新华侨华人、留学人员眷属组成,聘请了专业技术指导和顾问,定期举行声乐、歌舞等方面的专业训练,并适时组织举办各类演出活动,既有较高水平的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表演,也有体现侨特色、侨界群众参与的激情广场大家唱。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