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沂:“三个一切”打造引进人才新理念(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1:04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新沂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开幕式

  人民网新沂11月10日电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新沂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今日隆重开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组长刘中,中共徐州市委常委、新沂市委书记陈德荣,徐州市人事局局长李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洽谈会现场

  徐州市委常委、新沂市委书记陈德荣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组织“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是今年江苏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提升江苏自主创新能力和人才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战略举措。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大大提升新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新沂市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德荣表示,新沂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才、为了一切人才、为了人才一切”的理念,倾力打造宽松的社会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纯朴的人文环境、良好的治安环境和高效的服务环境。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各位海外博士感受新沂、了解新沂的体验之旅,能够成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感情之旅。

  会议播放了新沂市形象宣传片,向百名海外博士展示了新沂的风貌。新沂地处苏鲁两省交界,是江苏的北大门,东陇海产业带中心城市。江苏省委、省政府先后将新沂定位为“苏鲁接壤地区新兴的交通枢纽和商贸旅游中心、江苏新兴工业城市、第三大工业城市”。新沂已先后被评为“2008浙商最佳投资城市”、“2008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和“金融生态示范县(市)”,并连续四次跻身“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
新沂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说明会

  开幕式结束后,百名海外博士与到场的新沂相关单位、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洽谈。

  据了解,参加南京、新沂对接洽谈会的单位共计298家。截止到目前,对接洽谈的项目中达成意向的有90个,正式签定合作协议的有5个。(李燕茹王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