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震霆:香港申办亚运会条件较过往更为成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1:26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继上届申请主办多哈亚运失败后,香港再度有意申办二零一九年亚运主办权,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十日表示,现时香港的申办亚运的条件较过往更为成熟,相信到二零一九年无论是基本设施以及香港的整体体育水平,都将大大提升。

  霍震霆指出,港府最近提出支持香港二零一九年亚运,香港奥委会表示支持,稍后将和执委开会落实细节。他希望未来几年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要加强资源,以提升香港申办的能力。

  霍震霆说,随着亚洲地区的体育水平提升,二零一九年申办亚运的竞争很激烈,包括潜在对手新加坡。

  霍震霆表示,亚运会不单是区内的盛事,也是国际体坛的盛事。香港下月将首次举办东亚会,届时奥委员成员也将来港参观,希望香港透过成功举办这次运动会,向国际奥委会证明,香港有能力组织大型运动会,加强香港申办亚运会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