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1:32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是人民日报社下属的、按照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建立的、以广泛传播人民日报、中央级党报及地方各级党报为根本任务,研究开发传播技术,努力拓展党的思想文化阵地,创新党报传播方式,提升党报传播能力,增强党的执政能力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依托人民日报独有的政治及资源优势,通过遍布全国城乡及世界主要城市的电子阅报栏,在实时传递人民日报、中央及地方各级党报信息、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同时,也为广大企业的商品广告提供了广阔的发布平台。

  因公司事业发展需要,现诚聘热爱党的宣传事业,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有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奉献、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的优秀员工。具体职位及要求如下:

  1、软件工程师:6名,男性,30岁以下,计算机、通讯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办报经验、熟悉媒体及广告行业者优先。

  2、项目经理:3名,男性,35岁以下,通讯、电子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取得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有大型项目成功经验者优先。

  3、广告部主管:1名,35岁以下,广告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广告行业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有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广告研究、制作人员:10名,30岁以下,广告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广告及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5、人力资源专员:2名,30岁以下,人力资源或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工作流程,两年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6、财务会计:2名,40岁以下,财会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类财务软件,有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及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身份和专业技能的相关文件,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请在邮件主题或信封正面注明“应聘××职位”字样。有关材料均存公司人力资源库,恕不退还,请留好备份。初选合格者,我们将及时通知您面试时间。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位原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未通知者,谢绝来访。

  电子信箱:rmrbjob@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733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