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毅:解决台湾农产品丰产滞销困难 将建长期合作机制(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1:41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codes.replace(/\"/g,""); codes.replace(/\ /g,"");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邓志慧申亚欣)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表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率团实地考察台湾农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同台湾省农会等农业组织商讨,建立台湾农产品丰产滞销预警机制和两岸农产品销售长期合作机制,并洽谈有关的采购事宜。

  杨毅介绍说,扩大台湾农产品在大陆销售,解决台湾农产品丰产滞销的困难,是我们这些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台湾农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我们还会继续这么做,并且争取做得更好。比如说,今年台湾彰化县高丽菜出现滞销,福建超大现代农业集团正在和台湾彰化县进行这方面洽谈采购的事宜。

  杨毅表示,今年5月份的时候,在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宣布,供销合作总社将组一个农产品考察、采购团到台湾访问,后来因为“莫拉克”风灾而延后,据最新掌握的情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成玉定于本月15日率团赴台访问。在台期间,他们将实地考察台湾农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同台湾省农会等农业组织商讨建立台湾农产品丰产滞销预警机制和两岸农产品销售长期合作机制,并洽谈有关的采购事宜。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