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士尼落户上海拉动大学生赴美实习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3:53
  十天已有百人报名

  记者 钱钰

  晚报讯迪士尼落户上海的消息,拉动了赴美带薪实习热。昨天,记者从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SHAREDVISION海外实习港”举办的“2010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启动发布会”上了解到,项目刚启动10天,已有100多位学生报名,而其中主题乐园实习项目尤其受追捧,不少学生表示,迪士尼落户上海成为他们选择主题乐园打工实习的重要原因。

  据海外实习港总监樊迪介绍,赴美带薪实习的工作领域主要集中在主题乐园、宾馆、餐饮业和一些非营利性组织等,学生主要从事的都是入门级的服务性工作,例如收银员、导游、客房服务、前台等。“工作比较辛苦,我们也提醒学生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尤其是要有吃苦精神。”

  据了解,2006年美国开放此项目以来,2007年暑期中国大陆有200多名学生赴美,2008年爆发性增长到2000名,2009年持续增加到3000名左右。至于什么样的学生能参与该项目,樊迪表示,除了本身英语沟通能力过关外,更重要的是,需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的意志品质。

  不少大学生表示,将赴海外短期实习的机会,作为自己在正式参加工作前的一个“预就业”环节,增加他们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