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打电话买车险受青睐 小额理赔可一天付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3:43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专电(记者黄玫)坐在家里,打个电话,就可以方便地买到一份车险。目前,广东已有8家公司开展电话车险业务,电话车险市场竞争日益加剧。

  人保财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叶健明说,电话车险在经济发达国家已经成为主流。在英国,有超过50%的车主选择电话投保车险;在美国,约有35%的个人客户通过电话和网络购买保险。

  人保财险电话车险业务近期已在广州落地。叶健明说,广州车主拨打人保财险电话投保专线,可享受上门送单服务,并可获得正常折扣之外最高15%的再优惠。“直通车”车险客户还可享有专人指引、快速理赔和理赔绿色通道等服务。如车险小额赔案中,2000元以下非人员伤亡的案件,可承诺1日内付款。

  广东保监局财产险监管处处长黄海晖认为,大力发展电话销售渠道对保险行业有积极的意义:一是有利于简化投保手续和流程,方便消费者;二是有利于降低保险公司运营成本和费用;三是有利于价格公开透明,避免不良竞争。目前,广东已有8家保险公司开展了电话车险业务。

  新兴的电话车险业务开始受到市民的青睐。记者从人保财险广东分公司获悉,人保财险电话车险业务自9月在广州落地以来,业务发展迅速,10月的业务量环比增长超过100%。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