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旧金山南侨学校举行挂牌典礼 中国总领事致贺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3:55
  庆典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数百嘉宾和师生济济一堂,欢欣无比。(谢润琴 摄)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庆贺获得中国国务院侨办命名为“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旧金山南侨学校于11月8日下午举行挂牌典礼。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在典礼上致词宣布南侨学校荣获此项殊荣,并指出,南侨学校是湾区的优秀学校之一,致力推行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可谓桃李满天下。

  当天,是南侨学校的大喜日子,吸引了数百位嘉宾和师生前往观礼,挂牌剪彩仪式后,各嘉宾移步到学校礼堂参加庆典。南海福荫堂总理、南侨学校校董会主席陆潮基致词时指出,南海福荫堂的先贤踊跃捐资创办了南侨学校,为在美国的华侨子女提供了一个学习中华文化的良好场所,为社会作育了无数英才。校长刘洁銮也兴奋表示,89年来南侨学校持续默默耕耘,获得社会一致的肯定,这份殊荣来之不易,也是送给南侨学校90周年庆典的一份大礼。

  总会馆主席、南侨学校校监暨展图也诉了心声,孩子们到学校来的时候,从何要学中文,转变为自己要学中文,这个观念的转变,离不开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使孩子们在学校里不仅了解中国文化,还了解中国的根。致词过后,由南侨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数百嘉宾和师生济济一堂,欢欣无比。(马红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