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台蓬莱市环保局“三沿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4:47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今年以来,蓬莱市环保局加大源头控制力度,着重整治主要河流沿岸和水源地、交通干线两侧、沿海排污口,有效地改善蓬莱市环境质量。

  一是“沿河”工程。采取日常检查、不定期巡查和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等方式,对全市主要河流沿岸和水源地保护区进行彻底排查,有效地消除了环境污染隐患,确保了全市饮用水安全。目前,已开展排查150人次,出动车辆50台次。

  二是“沿路”工程。以整治干线两侧锅炉冒烟和异味污染问题为重点,加大干线道路两侧的监察力度,着重抓好早、晚两个时间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锅炉冒烟和异味污染问题。截止目前,已拆除不符环保要求锅炉1座,治理异味企业3家,切实维护了蓬莱市生态旅游城市的形象。

  三是“沿海”工程。着重检查3个沿海排污口,对10余个通过沿海排污口排污的企业进行了细致地摸底调查,同时下达督察单和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要求不能稳定达标企业要实施污染治理再提高工程,能够进入污水处理厂的企业,废水要全部排入污水处理厂进行进一步处理,确保“沿海”排污口的稳定达标排放。(蓬莱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