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芬炮轰阿加西:就想多卖几本书 赶紧退还奖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4:35
  网坛名宿阿加西的自传《Open(公开)》出版后,他过去不为人知的阴暗面一一曝光,其中的“吸毒门”更是引起了外界的猛烈批评。昨天在接受一家法国报纸的采访时,萨芬对此语出惊人,他认为阿加西应该退还所获的奖杯和奖金以谢天下。

  “我不是特地要为ATP辩护,但他(阿加西)所说的一切让ATP处于一个很不利的位置。”萨芬说,“ATP让阿加西赢得了那么多的比赛、那么多的奖金,为什么他就不能让那些破事成为秘密?”萨芬觉得阿加西如果真的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公平竞赛的话,就应该把在比赛中获得的奖金退还到ATP的账户上去。“沙皇”明确批评阿加西此举无非是想自传大卖:“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就是想多卖几本书吧?这根本就是很愚蠢的。”

  阿加西在自传中不仅揭开了“吸毒门”、“假发门”,还有“假球门”,并对自己的同行有好些刻薄的批评。他表示自己曾在1996年澳网半决赛中故意输给张德培,以避免在决赛中遭遇贝克尔:“这简直比赢球还难,你必须要输得不留痕迹。”他还对张德培比自己更早拿到大满贯忿忿不平:“这让我非常恶心。那么多人,为什么是张德培先于我拿到了大满贯?”

  这一切令阿加西在大家心目中的美好形象顷刻粉碎,外界的激烈批评已经令他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我想要的是"这人不需要被责难"、"也许这能给他带来些帮助"那样的同情。”他在一次采访中差点为此掉下泪来。如果阿加西在药检中对ATP撒谎都可以“不需要被责难”,那么最近仅因为没有及时汇报行踪就被禁赛一年的维克梅耶尔岂不是比窦娥还冤?(祁冬)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