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汽车市场低迷 丰田将对其日本国内销售网瘦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5:03
  鉴于日本国内汽车市场的长期低迷,丰田公司决定对其日本国内销售网络进行“瘦身”,在今后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削减300家店铺。

  目前,丰田汽车在日本国内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40%以上。丰田在日本国内共有“丰田”、“卡罗拉”等四个系列车型的销售店,总计4900家店铺,分属290家销售公司。丰田将根据各销售店、各地区以及各种类汽车的实际销售情况,在各销售公司之间进行协调,协助目前已经开始出现关停并转势头的销售公司完成“瘦身”。

  据悉,虽然在销量过低的地区,销售网点将被撤并,但为了方便用户的维修保养,销售网点下属的修理店将继续保留。

  由于日本社会老龄化、人口下降,以及许多年轻人青睐排气量660CC以下的微型车等原因,日本国内汽车市场多年来持续低迷,新车销量(不含微型车)从1990年的近600万辆已逐渐萎缩至2008年的321万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