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重庆严查甲流疫苗接种过程中乱收费行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5:20
  新华网重庆11月11日专电(记者徐旭忠)当前,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各地展开。记者日前从重庆市物价局了解到,为保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顺利进行,重庆市物价部门组织开展了注射甲流疫苗乱收费行为的专项检查,严肃查处甲流疫苗接种过程中的乱收费行为。

  据了解,为保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顺利进行,重庆市价格监督检查部门于11月初迅速组织开展了对注射甲型H1N1流感疫苗收费行为的价格专项检查工作,尤其加强对学校、卫生防疫机构等单位的检查。同时,全市各级物价部门将加强与纪检、监察、卫生、教育等部门的配合,坚决严厉打击违反国家政策规定在疫苗接种过程中以各种名义乱收费的行为,以及学校借机强制学生接种普通疫苗牟利的行为,并从重从快查处。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要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并提请有关部门追究相关人员的行政、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