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必胜-2009战斗将打响 国庆阅兵部分新装亮相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4:56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杨铁虎)今天晚上,南京军区“必胜-2009”实兵实弹自主对抗演习战斗实施阶段将拉开帷幕。参加今年国庆阅兵的部分新型装备将接受检验。

  “必胜-2009”演习于10月31日在位于皖东的我军第一个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三界训练基地开始实施。演习分为战备等级转换、机动集结、战斗准备、战斗实施4阶段,其中前3个阶段已经完成,战斗实施阶段将于11月11日晚开始,持续3天时间。

  这次演习的兵力和装备涉及陆空两个军种、10多个兵种5000余名官兵。参加今年国庆阅兵的部分新型装备也在这次演习中亮相并接受检验。

  演习中,红、蓝双方分别由南京军区某装甲旅和某步兵旅担任,这两支部队均为南京军区的主力部队。

  来自国防大学防务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的外军学员以及德国、印度等国家训练中心指挥官和部分军事观察员共56国130多名军官,今天将抵达三界训练基地,观摩演习并进行交流活动。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杨铁虎)今天晚上,代号为“必胜-2009”的南京军区实兵实弹自主对抗演习战斗实施将在位于皖东的我军第一个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三界训练基地展开,人民网两名特派记者将发回现场报道。

  “必胜-2009”演习于10月31日在三界训练基地开始实施。演习分为战备等级转换、机动集结、战斗准备、战斗实施4阶段,其中前3个阶段已经完成。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