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馆屋顶钢结构基本组装完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5:39
屋顶钢结构基本组装完成的上海世博会日本国家馆

  记者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国家馆官方网站获悉,日本馆的屋顶钢结构已于近日基本组装完成。

  日本馆于2009年2月27日正式动工,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总预算130亿日元(约合9亿元人民币)。日本馆不仅是上海世博会规模最大的外国自建馆之一,也是日本参展世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外展馆。同时,也是日本首次以官民一体的形式参展。日本馆的参展主题为“心之和·技之和”,所要传递的核心信息为“联接起来!为了和美的未来”。

  据悉,日本馆在建设过程中,被评为世博园区建设的样板工地。(曹俊) (来源:世博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