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宁波推出甲流专属保险产品 近3000人投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16:21
  中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0分报道自从宁波市推出首款甲流专属保险产品以来,已经有近3000人投保,其中一人获赔。

  这款名为“平安甲型H1N1流感综合保险”的产品自今年5月就在宁波推出,直到国庆长假后,前来投保的市民人数直线上升。在目前已投保的近3000人中,给小孩和老人投保的差不多占到七成,其中已有一人因感染甲型流感而得到保险公司赔付金额18000元。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