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广东全省铺开甲感疫苗接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5:57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邓圩)广东21个地市今天全面铺开重点人群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记者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11月15日前,全省将完成第一批21万重点人群的接种工作;第二批50万人份甲型H1N1流感疫苗现已分送到各地市。卫生部门表示,要力争2010年1月底前全部完成500万人的接种工作。

  广东省卫生厅介绍,目前该省甲型H1N1流感疫情社区传播由珠三角为主逐步扩大到全省各市。在近两周就诊的流感病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占到80%以上。学校聚集性病例持续出现。“今年11月底前,我省将陆续启动学生人群接种工作。”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学生将率先接种。

  卫生部门通报,截至11月9日,全省21个市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621例,累计治愈病例4332例,累计重症病例8例,已治愈出院1例,其余重症病例病情稳定,无死亡病例。

  据了解,目前珠三角主要城市已经开展甲感疫苗接种工作,截至11月9日,全省共接种16868人,未接到任何严重不良反应报告。甲流疫苗定价为23元每人份,费用由省财政和珠三角各市财政分担,群众自愿免费接种。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